KAA

做自己喜欢的事

jamais vu - 鬼否

磅礴、力量、虚恍、飘渺。能接触到这支乐队也绝对是靠运气。

生日的时候朋友说请我去听场音乐,推荐了几个后试听了一下曲目,于是准备去听The Fin的场。结果就在The Fin出现前,碰上了在台上助场的他们。

“好棒!”原本看着台上“试音人员”的我发出的惊呼。 

齐肩的短发、白T、中等个头且有些消瘦的女生。说实话,我一开始真的不知道这就是助场嘉宾。然而当贝司、吉他、鼓点响起的时候,我才知道我瞎了...瞎的不只是眼睛,还有耳朵。

现场会更有气氛吧。鼓点和低音都会更厚重一些,被拨弄的吉他似乎像是要窜出那种笼罩式的氛围,不断地钻进耳朵,撩拨着神经。而负责人声的,就是最先登台简简单单的王易玄。

其实想说的很多,但是也许无声是对其作品最大的感叹吧。



评论 ( 1 )
热度 ( 2 )

© KA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