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A

做自己喜欢的事

Love Life - John Mamann、Kika

莫西顾:

       John Mamann,来自法国的创作歌手,这首《Love Life》让我又发现了法语歌曲的又一种可能性,也不只是一味的优雅浪漫,或是单一的欢快活波。或许是因为曾经移居到加拿大、迈阿密的原因,John Mamann的音乐里还有一种独属于美洲的热情洋溢。


歌词:


Si tu tombes beaucoup trop bas,
Si tu perds confiance tourne-toi vers moi,
Feel the wind blow softly through my hair,
I'm invisible whenever you are there

 无论你何时跌倒
无论你何时丧失信心 你都可以依靠着我
你就像微风轻柔地吹拂着我的发梢
只要你在我身边 我就无所不能

Et comme un défi, tu te lèves pour aimer la vie,
Love life ( la la la la la... ),
Love life ( la la la la la... ),
It's you and I ( la la la la la... ),
Love life ( la la la la la... ),

开始我们的爱情生活 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爱情生活
甜蜜的日子
只有你和我
美好的时光

Si un chagrin casse ta voix,
Perdue sur les chemins tend une main vers moi,
I feel the sun shine breeze upon my face,
When I hear your voice I knox I'll be ok,

无论何时你沮丧失落
无论何时你迷失了方向 你可以向我伸出手
你就像初升的太阳 暖暖地照在脸上
只要听见你的声音 我知道 一切都会好的

Et comme un défi, tu te lèves pour aimer la vie,
Love life ( la la la la la... ),
Love life ( la la la la la... ),
It's you and I ( la la la la la... ),
Love life ( la la la la la... ),

开始我们的爱情生活 这是一个挑战
爱情生活
甜蜜的日子
只有你和我
美好时光
只有你和我

Et pour que tu sois,
Toujours plus, Toujours plus forte,
Et que le vend de la vie,
Soulève tes ailes et te transporte,

一切都变得更强大
努力生活
展翅飞翔

Love life ( la la la la la... ),
Love life ( la la la la la... ),
C'est toi et moi ( la la la la la... ),
Love life ( la la la la la... ).

爱情生活
甜蜜的日子
只有你和我
美好时光
只有你和我


评论
热度 ( 327 )

© KAA | Powered by LOFTER